浮生我真的很闲

刀剑乱舞——旭日

这是一篇心血来潮的产物,cp主压切,
#目标是短篇甜甜甜,苏苏苏,会坑大概,
#男审受伤和部分黑暗本丸的情节有,
#私设有,男主金手指有,
#注意避雷,可能会ooc,
ok的小可爱接着看哦。
ps:emmmm……lz有点喜欢模仿文笔好的人的习惯,所以那天画风变了真不是lz的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o.3
  “就是这样,审神者大人您明白了吗?”狐之介一副求夸的样子,“谢谢你了。”“应该的,唔,要是有油豆腐就好了。”审神者拎起在地上叹气的狐之介,“走了,去厨房。”“哎哎哎哎???!!”
  “审神者大人真是太太太好了!”狐之介满足的咬着油豆腐,审神者却是有些疑惑,上午的新手教程没碰见任何的付丧神,连中午饭点的厨房里也一个人也没有,“呀呀,在下可以分一杯羹吗?”这时陌生的声音插了进来,一只狐狸不知何时站在了门口,“那是鸣狐肩上的狐狸”狐之介提醒道,“当然可以”审神者蹲了下来,把盘子向它推了推,“感激不尽”小狐狸坐了下来,一小口一小口的啃着,直到咽下了最后一口,“以后想吃的话可以……”审神者的没说完的话被打断在喉咙里,“审神者大人求求你救救粟田口的短刀!”小狐狸匍匐在地上,声音里是满满的焦急,“回来。”不知何时出现的付丧神勒令着他的伴生体①,“鸣狐,如果…如果是这样的审神者的话…说不定……”“回来!”鸣狐加强了语气,“鸣狐!在下也是为了他们!”小狐狸仍不肯让步,一直在旁边沉默的审神者叹气道:“至少是为了短刀们。”“就是啊,短刀们已经……已经撑不了多长时间了!”,付丧神有些动摇,但随后又坚定起来,“不可以,绝对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他们了!”一向沉默寡言的付丧神头一次说了这么多字,审神者的眸子暗了暗:“既然你不相信我,那……”审神者拿起了一旁的水果刀,付丧神在他动的一瞬间戒备起来,
锋利的刀刃轻易地划开了审神者的手腕,
【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】
血珠争先恐后的冒出来而又随着审神者的动作而滴落,
【明明已经拼尽全力了!】
“以吾之名,凭吾之血,在此立下契约,吾伤害吾之短刃的任何伤痕疼痛——”
【我不会再伤害任何人了……】
“!!!审神者大人,不可以!”狐之介尖叫着扑了过去,血液像是活了一般流淌在审神者周围,刻画着一个又一个的符文,审神者苍白的嘴唇一张一合,念出一个又一个晦涩难懂的词语,护神纸下的眼里满是疯狂的执念,
“——如同己受。”
【不要害怕哦,我会一直一直守护你的,永远。】
“……这样如何?”
那像是血一样的印记刻在了审神者的脖子上,仪式结束后他终于支撑不住跌倒在满是血腥味的地板上,昏迷前的最后一眼是鸣狐走上前的影子。
【火,到处都是火,一点点蚕食着所视的一切,不要!不要!!谁来救救我?无论是谁都可以,谁来救救我啊!!】
  “啊!!——”审神者猛的睁开眼,喘着粗气,为梦中的场景而慌乱,“审神者大人?”门外传来狐之介的声音,审神者闭了闭眼睛,在睁眼时,一切不安与疯狂全都消失不见,“狐之介吗?进来吧。”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。
①:与刀剑的人形一同召唤出来的生命体/非生命体称为“伴生体”,如:鸣狐的狐狸,五虎退的五只小老虎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,鸣狐好感度get√
没出场的短刀好感度get√
真不敢相信我做到日更了,hhhhh,还有在写解释的时候其实想加上:“如:莺丸的茶杯”(划掉),文里面带解释的名词都是lz瞎编的,不要介意,另外cp定了是主压切,来来来干了这碗沼水。
ps:请不要大意的评论啊,没有反馈的话lz会哭给你看的!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