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我真的很闲

刀剑乱舞——旭日

这是一篇心血来潮的产物,cp是主压切,
#目标是短篇甜甜甜,苏苏苏,会坑大概,
#男审受伤和部分黑暗本丸的情节有,
#私设有,男主金手指有,
#注意避雷,可能会ooc,
ok的小可爱接着看哦。
ps:emmmm……lz有喜欢模仿文笔好的人的习惯,所以那天画风变了真不是lz的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o.5
  “你说这个领结好不好看?”审神者手里举起了一个蝴蝶结,“嗯、嗯!”五虎退应道,“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,你喜欢哪种?”“啊,请、请随意。”五虎退似乎从来都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一时有些紧张,“那就这个吧。”,在审神者买下领结的时候,五虎退的脸有一瞬间僵硬,没逃过审神者的眼睛,“五虎退”审神者突然叫了他一声,“在、在!”在得到回应后,他放下手里还在继续挑选的东西,走出了店铺,即使站在阳光下也摆脱不了笼罩他的阴影,但他只是轻笑了一声说:“你不喜欢这个领结。”他十分笃定的下定结论,
——“为什么呢?是不喜欢这个样式?”
——“还是不喜欢我选择的领结?”
明明是差不多的意思,在这时却有了很大的区别,
【仅仅是因为你的选择所以遭人厌恶】
审神者的声音发涩,“不喜欢的话,可以跟我说,可以换。但是——”
可是究竟‘但是’什么呢?
他不知道,
他也不想知道,
审神者卡住了,他不知道说些什么,他没有资格要求前面的付丧神什么,他甚至不能得到他的信任,半晌他低下头,不再做无用的挣扎,紧紧攥着领结的手松开了,那领结便像落叶一般晃晃悠悠地飘落,他盯着那个领结,等待着最后的审判,
“不、不是,主君,我、我喜欢。”一旁的五虎退有些害怕,眼眶里蓄满泪水,但看似随意搭在腰间的手却死死地握住本体,
付丧神撒谎了,
他显然不擅长撒谎,
他甚至没有反驳审神者没有说出口的话,
明明阳光明媚,审神者却觉得寒冷无比,‘不可以再混为一谈了’,这是最后的通牒,
【看到了吧?这就是你所喜欢的付丧神,你毕生保护的付丧神。】脑中似乎有声音在蛊惑,
不,
不是这样的!
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,
但……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!
“长谷部?”审神者轻声唤道,“在!”“带着五虎退去买本丸所需的东西,先给这些,不够的话回去在跟我要。”审神者递过去了几个装有小判和甲州金的布袋①,“那……”,长谷部犹豫了一下,“我先去别的地方”审神者只是简单解释了一句,“……拜领主命”,审神者最后又补了一句,“还有……回去之后由你担当我的近侍”,不等长谷部回答,一个闪身就不见了,
不去看,
不去听,
不去想,
我会尽力满足你们每一个要求,
我会做好一个主君。
在无人的角落里,领结被踩入土里。
①:lz不知道怎么交易,就设定有种布袋放进去的东西缩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,因为lz要开学了,所以最近三次元很忙,估计改为周更,感谢不离不弃的小伙伴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内容可能含剧透——————
lz我稍稍解释一下设定,随便解释一下我在文中发现的几个问题
⑴为什么审神者有时像两个人?
答:第一章审神者温柔的性格是本质,后来的一丝丝疯狂是因为以前发生的事情和现在的本丸混在一起,放心不会太虐的。
⑵第二章三日月为什么很快就妥协了?
答:第一个原因审神者的命和本丸拴在一起,第二个原因日后文中会说
⑶【】里的文字很重要吗?
答:很重要!除了人物内心活动,还有一部分伏笔啊!
⑷为什么鸣狐和五虎退会先接近审神者?
答:这个有关审神者的设定,稍微提醒一句,接近审神者的都是跟动物有关的刀
⑸为什么文案是主压切,现在长谷部出场几率不高?
答:前几章要先刷大体付丧神的好感,lz我已经很尽力让他出场了!!!
⑹为什么五虎退上一章还有好感,这一章好感嗖嗖往下掉?
答:一是不信任审神者,对审神者的亲近很害怕,二是审神者太自来熟了(这是因为审神者把现在的本丸和以前的事搞混了)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