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我真的很闲

太敦短打 <Down>

ps:想虐太宰,诶嘿

中岛敦是光。

毫无疑问。

但若你问某些特定的人的话,结果可能会截然不同。

哈?

你说敦君是光?我可不知道谁家的光这么廉价,别人施舍一点点的好,他就恨不得把心整个挖出来,热乎乎血淋淋的还朝你笑。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光这么愚蠢,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人,哪怕明知道那个人是个百年…不,千年一遇的绝世人渣。

总而言之,敦君如果是光,他就应该明智一点,远离黑暗,回到白的那面去。

可他没有。

明明仅是自己活着都已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了,却还妄想着把一个罪孽深重的人救出来。

既然已经说到这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讲个故事吧。

敦君想救的那个人,啊,姑且叫他D,就站在那看着他,从不靠近——若敦君进一步,他说不定会退十步——每一天都在想,那孩子该放弃了吧?毕竟我和他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所以每一天,怀着连本人都不清楚的感情,远远的,期待着。

呵,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期待什么。

终于有一天D发现那孩子不再靠近了,他松了一口气,也对,那孩子已经不再孤独了,身边已经渐渐的有了好多人,D勉强算得上敦君的老师兼前辈,他本应该是高兴的。

本应。

那孩子站在离D不远也算不上近的地方,像是累了一样停下了脚步,露出了委屈困惑的表情,啊啊,小孩要哭了。

D第一次感受到了慌张,慌张到一不留神迈出了一步。

然后,他看到了——

——少年紫金色的眼眸亮了起来,

他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。

然后D想,去TMD世界,就他了。就算拖也要把他拖到自己的身边。

就他了。

这话说的容易做起来难,到底用什么方法才能不伤到少年呢?

D想啊想啊,等回过神来少年已经站在离他不足三步远的地方了,抿着涩涩的笑向他招手。

啊啊,这次真是大事不妙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了想,还是算了吧。我已经这么苦了,我的cp一定要甜。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